Miao~

摇滚死忠。二次元:JOJO二部Joseph/Ceasar,四部仗助狗狗,五部布姐和茸茸,茸仗奶妈组;生化危机Chris/Piers;Generation Kill Brad/Nate;SD仙/流(斜线表CP,都是双箭头,洁癖单箭头不要勾搭)

《战火中的女神》
指挥官阿利安,一个女性,战争和自由的故事。
这是一部女性导演为女战士、也为所有女性拍摄的纪录片,由阿利安娓娓道来。
影片简介写得不对,阿利安小时候目睹的是一名邻居被绑架强暴,回到家后家人发现她怀孕便将她杀死,那女孩只有12,3岁。阿利安属于人群中天生有觉悟的女性,她加入游击队不仅是为了反抗IS夺走家园屠杀人民,更是为女性肉体和灵魂的自由平等而战。
这就是电影结束后一上海老头出言不逊令我瞬间爆炸的原因,有些人活着深受苦难,有些人为了理想英年早逝,有些人活着、变老却没有变得更好,白白消耗资源。



《异形大战铁血战士》
依然觉得好好看。明年继续刷异形,必须得是大荧幕!
我才发现原来铁血战士跟女主角差不多高2333333

铁血战士帅气出场时我:Hail to the Predator warriors!
异形女王终于摆脱束缚时我:Hail to the Alien Queen!
铁血战士杀了一只异形或被异形反杀时的我:Hell yeah!!(握拳)
👆毫无理智可言

评论 ( 3 )

© Miao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