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o~

摇滚死忠。二次元:JOJO二部Joseph/Ceasar,四部仗助狗狗,五部布姐和茸茸,茸仗奶妈组;生化危机Chris/Piers;Generation Kill Brad/Nate;SD仙/流(斜线表CP,都是双箭头,洁癖单箭头不要勾搭)

【GK】小片段(注意避雷)


*BN双性转
*不愉快脑洞向
*just小片段


N闭紧双眼,在脑海里回想B的模样。她坐在Humvve边,穿着跟所有人一样的宽松丛林迷彩,战术腰带搁在腿边,一言不发地擦拭她的宝贝M4步枪。阳光下剃得寸短的金发,连同眉毛一起,浅得几乎没有颜色;满是沙尘与油渍脏污的黝黑脸上,唯有那双蓝色眼睛格外明亮。

N不记得自己最后对她说过的话是什么,或许是数小时前小队会议上那句“B,你要带领大家穿过去”之类,但她记得B目不转睛地望着她,仿佛无声的质疑,又仿佛在询问她是否确定。那目光始终冷静,让人看不透,那目光令N想转过脸去,令她想把白痴长官扔到敌占区自生自灭,令她想让时间倒流,从未在军队合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——

但是,去他妈的,不。

N睁开眼睛,压着地图的拳头关节发白。感到一边的Mike和其他人在打量,她伸出手指重重按在一个点上,开口:

“我要两个小队今晚从护城河潜过去,寻找alpha留下的记号,找出他们最后的位置。我会联络上面,拿到夜间机侦察和空中支援,检查你们的武器、设备和通讯器。”

顿了顿,她又说道:

“我们要把我们的人带回来,无论死活。”



B昏昏沉沉地醒来,尚未清醒剧痛便再度向大脑袭来,令她不得不再度闭上眼睛。一阵短暂的失却方向感后,她想起来,自己带领的alpha小队作为先锋驶向目标地点,随后桥被炸断,他们的humvee困在了敌区里,自己和队友们被俘。

她想起了队友们,努力睁眼在黑暗中寻找他们的身影。远处一个角落有一个,她不能确定是谁,Ray,Walt,还是Trombley。一想到Ray,她不禁为他感到抱歉。那些渣滓在Ray面前折磨她,让他看她惨叫的样子却无能为力。所幸Ray和她一样通过了SERE训练,没有崩溃也没有泄露任何有价值的信息。

剧痛一阵阵传来,几乎又要晕过去。B强迫自己的大脑抵抗,将注意力集中在分析眼前的情况下。等到天一亮,Ray、Walt或者Trombley都会有生命危险;她不担心自己,因为她是一个女人,会被用到最后再丢弃。她必须想出办法,战斗到最后一刻。

去他妈的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Miao~ | Powered by LOFTER